1966/1/6~2008/1/6

滿42歲了

今天收到好多學生傳來生日祝福的簡訊

感覺好溫馨

有彥君妍昕邦齊孟婷文馨明軒岱臻翊庭等

還有宇軒打電話來

彥君還親自到家裡來

真是謝謝啦

某兩位小朋友知道老師愛看書

還特地送老師ㄧ本[第十三個故事]

老師會好好收藏的(當然是看完之後啦)

老師不喜歡過生日的

倒也不是因為多了一歲

而是覺得生日跟平時沒什麼兩樣

實在不需要特別看待

勞師動眾的

不過

今天真的很感動

晚上9:30

帶全家去85度C

點了兩個小蛋糕和兩杯飲料

兒子女兒吃的很高興

除了唱生日快樂歌

兒子女兒還各讓我親了一下

(這值得大驚小怪嗎?

of course

平常他們兩是不肯讓我親的

每次不是說爸爸臉油油的

就是嘴油油的

跑的比什麼都快)

吃完回到車上

女兒還主動親了我一下

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等等

忘了寫老婆(皮在癢了)

今天也是結婚九年來

老婆第一次買花送我的日子

三朵玫瑰花

(前一陣子老婆生日時

我也只送三朵玫瑰花)

真是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