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父親去仁愛醫院看病

當時很無聊的坐在椅上

邊看電視邊候診

正當看的入神時

有人跟我打招呼

回頭一看

是一位穿蘭女制服的學生及她的媽媽

她是今年畢業的313班長

我教了她三年數學

應該是非常熟才對

事實上也是也是如此

但尷尬的是

我居然想不起她的名字

腦海中沒有一個名字可以連結

還好此時輪到父親看診

我趕緊跟他say good-bye

不然就糗大了

心裡真過意不去

回家後就趕緊去查一下資料

原來是.............

曾稚容(對不起!不要打我)

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是年代久遠的學生

那還情有可原

可是

稚容是剛畢業三個月的學生耶

天啊!

再這樣下去

不出多久

哪天在路上

遇到彥君,光旖,......

老師可能會傻笑

傻傻的笑

然後腦中一片空白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