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難以置信
才剛開學沒多久
(不到十天耶)
班上男生居然給我打架
而且是兩個個頭最小的
可惜我不在場
否則一定要他們倆知道在我班上打架的後果
由於今天一整天請公假
去特教中心開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
沒想到前腳才出門
就給我捅出了這麼大的摟子
放學時到教室看同學掃地
風紀才告訴我
今早第二節下課發生驚天動地的打架事件
不僅將桌椅打翻
書本包子散落一地
更惡劣的是
小不點瑋勝還罵前來勸架的班長髒話
讓班長哭到沒吃中飯
太惡劣了
當風紀告訴我的前一分鐘
我才和這兩個肇事者擦身而過
聽完後已來不及找人了
只好等到下星期一再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